不要芝士

过去我哪有明眸烁烁闪耀 全凭你说爱我让我自觉紧要

暗中观察

【珉在】
像清脆苹果一样的早晨 并不能让昌珉感到幸福 他要早早的起床去上班 回归之后的每天早上他都郁闷
悄悄从床上起来 慢慢移动双腿 踩在地毯上迷迷糊糊碰掉了手机 发出沉闷的撞击声 吓了他一跳 赶紧去看床上的人醒没醒
呼…昌珉长出一口气
不过…我怎么这么看眼色啊…我可是要去工作啊
想让在中睁开眼睛看他一眼的沈昌珉终于找到了合适的理由
快起来看看我!金在中!我要去上班了!快跟我说早点回来!你怎么一直睡睡睡!懒猪!
沈昌珉掐着腰穿着内裤无声地站在床前比比划划
金在中动也没动 只有均匀的呼吸声
套上裤子拿了手机小心翼翼踮脚出去 把门虚掩上 只留条缝
镜子里的自己胡子拉碴 不过还是很帅气呀 每天都沉迷于自己美貌的小沈刷着牙走到卧室门前
在中还没醒
养生的小沈给自己做了早餐 喝牛奶的功夫又走到门前
在中还在睡 换了个姿势
昌珉换好衣服 走到门前 最后再看一眼
! 对视了!😨
沈昌珉吓得一缩
昌珉 在中提高了一点音量喊他
沈昌珉打开门 金在中向他张开手臂
在中把昌珉抱在怀里 顺顺他刚弄好的头发
去上班吧 早点回来


#看到了昌珉总是从门缝里看在中的那条微博
#好甜呀 不自觉就去看在中
#被发现后受到惊吓的小沈
#小沈被吓到之后总是很可爱
#机场那张图哈哈哈哈
#看到记者有点诧异哈哈哈哈
#这周有我独

日常哈

日常哈
金在中喝的有些多了 当他进家门的时候 沈昌珉正穿着他那套深蓝色的睡衣看书
昌珉~ 金在中拉长了声音叫他
沈昌珉来不及穿鞋 赶紧过去扶住他怕他摔倒 一边想带他坐下
金在中扒住门框不肯走
昌珉亲亲😚
嗯亲亲 在嘴上碰了一下
要大声地亲亲!
mua!沈昌珉亲了大声一点的
好了先把外套脱了 沈昌珉哄着金在中道
金在中推开一点沈昌珉 自己往后退了两步
又踉踉跄跄地往前张开手臂跑了两步 扑进沈昌珉怀里 还要昌珉抱抱🙆
昌珉环住大只金在中 嗯昌珉抱抱
费力地把金在中拖向沙发 金在中扑在他怀里之后就不肯动了 力气也不肯用
好不容易坐在沙发里了 金在中又抱着沈昌珉的手臂不松手 昌珉我渴了(*´˘`*)♡"
沈昌珉艰难地回身倒了杯水给他
昌珉 昌珉 我是在中啊 金在中抱着昌珉的胳膊喊
沈昌珉已经不想回话了 任他抱着自己的胳膊
我今天喝了好多瓶 真开心🙆
啊开心开心
那个谁来着 他在减肥 不能喝酒 真惨呀
嗯真惨真惨
昌珉一边应和着小话痨一边给他换毛衣
在中突然一缩 唱起了 哦莫呐
哦莫呐 哦莫呐 请不要这样~百转千回的一个转音
沈昌珉被他折腾的有点冒汗 喝口水压一压
金在中衣服脱了一半 把一只袖子甩来甩去
又突然高兴地说 昌珉 我爱昌珉🙋
我不爱你哦😎
我爱你呀! 金在中又换日语说了一遍
我不爱在中的哦
昌珉爱在中!😤
昌珉没有这么说哦
昌珉最爱在中了!😊
嗯 我最爱你了❤❤❤一直一直

#你们去看珉在亲亲吧
#我要和喝醉的澈儿亲亲了mua mua mua
#在在说 快点拍 我爸妈还在看呢 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茶茶才是会喝得微醺的回来的孩子啊
#服务员儿~给我的茶茶来一个橘子
#减肥的办法
#脸不肿的办法
#今天的茶也是宠溺口是心非傲娇攻
#今天也是小甜饼

日常哒

沈昌珉回家的时候金在中正趴在床上玩手机 穿着套黑色的家居服
你回来啦 金在中头也不抬
沈昌珉把脱掉的衬衫故意扔到金在中脑袋上😏
呀!沈昌珉!😠
果然即将遭到毒打
沈昌珉一个飞身跳上床 搂住金在中并制住他的双手
狠狠亲了几口
沈昌珉!😡沈!唔!
我们来打滚吧 😚
抱住金在中从一边滚到另一边 其间碰掉了金在中的手机 沈昌珉的衬衫
金在中被他箍得手动不了 只能动动手指挠他痒痒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昌珉不甘示弱 专门攻击金在中最怕痒的腰
金在中很快败下阵来 只顾得上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为什么…哈哈哈你这样是耍赖呀
不得已举了白旗 我投降我投降😄
沈昌珉如愿抱着他的在中在床上滚了两圈 成功收获了鸡窝头和脸上的一个小牙印

沈昌珉从床上爬起来给自己煮个咖喱吃
金在中也跟着爬起来
虽然家里也有拉面 但他怕吃了第二天脸肿起来
沈昌珉煮着咖喱 金在中就在一边喝水 滋溜滋溜的
诶昌珉你往里多放点辣椒 我也想吃
你不是说你不吃了吗
我就吃一口
就吃一口你还那么多要求
一口也分辣和不辣啊
昌珉多放了一点点的辣椒
放啦😌
金在中端着自己的水杯 哼着trot看电视去了
沈昌珉看他出去了 盛出一口的咖喱捏了一搓盐拌开了
昌珉呀 你去洗手吧 我来盛
不用了 已经好了 你来端出去 我把锅泡上
昌珉眼睛不敢离开那盘咖喱
金在中哼着歌端了出去 用身体挡住昌珉的视线 飞快的在饭下面挤了一大条牙膏
昌珉尝了一小口 没什么奇怪的味道
为什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呢
正想着 金在中已经跳起来去找水喝并且正在赶回来殴打他的路上了
等到金在中去刷牙 沈昌珉就开始吃他的咖喱 一股薄荷味先是袭击了他的舌头 然后是鼻腔 最后直冲天灵盖…
啊!金在中!





#小沈小在的互坑日常
#薄荷味牙膏唤醒你迎接美丽的早晨
#小沈这个全才
#在在躺着的样子真可爱
#被直树抱着湘琴在床上打滚萌到了
#小沈和小在也来打滚吧
#庆 我很担心的一门考试考完了
#如果你们能留言的话就更好啦 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回复别人比较好
#秋风到来之时真是太好听了

不是更新 是我的日常抱怨愤怒

不是更新

我生气的样子一定很难看
可我还是生气 想要甩他一巴掌的那种生气
那一定会更难看 我会比他看起来更难看
我只能想着 如果他以后工作了也能保持这种风格
一定一定要保持下去 然后被狠狠地甩几个巴掌 响亮得连不认识他的我都听得见
被打倒在地的时候 如果能想起来 今天的事情完全是他做错了 意识到原来从一开始他就这么惹人讨厌令人作呕
那我就非常幸福了
没错 我就是这么坏的人啊
但也非常善良

日常呦

日常呦
sm要开sm town了
曺圭贤找沈昌珉一起跳something
我们的something😒 好累啊 我不跳
不是啊 是girl's day的something
girl's day要来跳something?!🙆
不是!!!(ノ`⊿´)ノ是我们!!boy's day!!!
啊…那穿裙子吗
要穿啊

昌珉往兜里揣了几袋饼干给金在中发短信
下午练习 晚上回家
金在中没回复他 可能还在工作
练习室里还没人来 昌珉对着镜子吃饼干欣赏自己的美貌
女团的舞果然简单多了 又不那么累 昌珉觉得非常满意
学了动作曺圭贤拿出四双高跟鞋
当当当当 快试试
从哪弄来的啊…
我找cody姐姐要的啊 她们什么都有
我们cody姐姐可没有大码高跟鞋…
沈昌珉没过多久又见到了四条红裙子 开叉开的那叫一个高
我靠!我们要牺牲成这样吗
曺圭贤看着裙子也觉得太暴露了 毕竟是他宝贵的肉体…
哥…你看我的腿啊…
哈哈哈哈珉豪你的腿好像套了条黑丝袜哈哈哈哈没关系sexy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smtown彩排的时候 沈昌珉已经可以自如地踩着他的高跟鞋在舞台上溜达了
莫名的开心😊



换上裙子化好妆的的沈昌珉看着镜子
果然我就是很好看啊 给自己一个飞吻😘
沈昌珉没告诉金在中 自己除了在舞台上帅气地唱歌跳舞之外还刚刚加入了一个女团
这种放飞自我的感觉还挺好的
昌珉看着自己 果然我又美扭得又好看 我果然是个完美的人 镜子里的自己因为站姿露出一节腿来
腿也这么好看!我真好看!╰(*´︶`*)╯
这么好看 当然要跟在中分享
沈昌珉向cody姐姐要了这条裙子 高高兴兴的塞进包里回家了
金在中最近也很忙 虽然他没有通告 但他还是很忙 录音啊 演唱会啊 都要操心
昌珉隔了几天才能把裙子送给他
回家的时候金在中正在沙发上笑得喘不上气 电视连着金在中的手机放着昌珉跳something的饭拍…
哥?我有礼物送给你
被骗无数次的金在中还是不长记性 睁大眼睛binglingbingling地看着他 是什么?!
当当当当 昌珉还给裙子打了包装
金在中看着这衣服有点眼熟 拿出来一看 !
分明是他刚刚在笑的那一件
嗯?在中歪头看他 你要穿给我看吗
对啊 沈昌珉小鹿眼睛全是笑意 默默脱金在中的衣服
诶诶诶那你脱我的干啥
最终金在中的大胳膊没能拧过沈昌珉的大胳膊
金在中起起伏伏 透过眼前那片水雾看向电视里的昌珉
哥 昌珉在他耳边吹气 我漂亮吧
金在中被吹得一激灵 气息不稳地回答 漂亮
沈昌珉抚摸金在中从裙子开叉里露出的大腿 哥也很漂亮😉




#好东西要和在中哥分享
#昌珉果然是好孩子
#哈哈哈哈在中你又被昌珉挖坑了
#在在穿裙子一定很好看
#沈昌珉穿裙子也太好看了吧
#boy's day怎么还不回归
#多多吃饭吧各位
#想念圭圭

日常吧

日常吧

还不到十点金在中已经睡着了

沈昌珉推推自己的眼镜翻了一页书

光线暗一点的那边正趴着睡着的金在中

怎么也改不过来的睡姿 半张脸都陷在枕头里

沈昌珉放下书把在中沉在枕头里的头动了动 怕枕头挡着他呼吸

没过几分钟又半张脸都在枕头里了

只好关了台灯放下书把他转过来让在中侧躺着拉住他的手 不许他乱动

黑暗里他还是那么白 沈昌珉碰碰他的脸 嫩嫩滑滑的

稍微抬起身亲了一口 满足地躺下闭上眼睛

快要睡着在中挣扎了两下

沈昌珉握紧了一点在中的手睁开眼看他 像是被梦吓到了

正要捞过来拍拍他

在中忽然就醒了

黑暗里突然睁开的眼睛吓了沈昌珉一跳

没等他抱住在中在中已经缩进他怀里

我做了个噩梦😔

昌珉顺着背抚摸他

什么梦?

我忘了😞委委屈屈的语调

不怕不怕

轻轻的亲他眼睛 在中不怕我在这儿呢

而后捂住他眼睛

在中的长睫毛在昌珉的手心里划过去

快闭眼睛睡觉

在中乖乖闭上眼睛拉着昌珉的手放在自己背上

昌珉会意地轻轻拍他哄他睡觉

昌珉?在中含含糊糊地叫他

嗯怎么了

金在中没回话已经睡着了

昌珉停下拍着他的手打了个哈欠也闭上了眼睛

 

早上金在中醒的时候还不到七点天还没亮 昌珉一条腿快掉到床下整个人歪着 被子只盖了右半边身子全都堆在身上 呼吸平稳睡得香甜

手里还拉着他的手

好安静

金在中慢慢抽出自己的手掀开自己的被子 缓缓起床去上了个厕所 昌珉完全没醒

又躺回床上拉住昌珉的手侧躺着看他

渐渐又睡着了

金在中做了个色彩斑斓的梦 在夏天的大片草地上有很多漂亮的各种颜色的花 周围是紫粉色的树 梦里有雾气 昌珉就坐在一棵大树下 格外清晰的眉眼 朝他勾手指让他过去 当他坐下了天就变黑了 昌珉拉着他和他一起看星星

沈昌珉在阳光里醒来 握着在中的手 微微起身亲了在中的脸一下

生活真是美好

 

 

 

 #拉手手睡觉觉

#跟睡相不好人睡还是一人一床被子吧

#醒着的哥哥好看 睡着的哥哥也好看

#怎么都好看

#平平淡淡醒来见到喜欢的人

#睡到自然醒欧耶

 


【澈浩】

金希澈刚睡醒 迷迷糊糊露了一半肩膀往客厅走
郑允浩正抱着他的爆米花桶和草莓奶昔窝在沙发上
电视里播着电视购物
金希澈看了看厨房里他们几乎不用的电饭煲 又看了看只有家政阿姨才用的吸尘器和自动甩干拖布 算了 想买就买吧
希澈啊你醒啦 我叫了外卖 在桌子上呢
郑允浩看了一眼金希澈 眼睛又转回电视上
客厅里全是郑允浩的奶油爆米花味
金希澈洗漱完出来 往爆米花桶里看了一眼 半桶都没了
呀!你怎么吃了这么多!
郑允浩也跟着低头看 !!!!我怎么吃了这么多!😱
呀不行了 说着收起爆米花 你去跑步 快!
郑允浩不情不愿地站起来 还有几个爆米花从衣服上掉下来 落在昨天家政阿姨来打扫过的大理石地板上
郑允浩!去扫干净了!金希澈炸毛中😡
啊…知道了…郑允浩摸摸自己的肚子 软软的 又从后面搂住金希澈摸了摸他的肚子 也不怎么硬实嘛😏
郑允浩看了眼电视 正在说如果现在拨打热线的话可以送五包拉面和两包纸抽
哥 一会他说送十包拉面的时候你记得叫我啊
嗯 你去跑步吧
金希澈吃着早餐 直接换了台 找了综艺看
伸头往房间里看 郑允浩正在跑步机上努力
哥 他说送十个拉面了吗
还没呢 金希澈面不改色☺
又过了一会 郑允浩喘着粗气问
哥?送十个了吗?
还没有 😌金希澈拿出台本划重点记流程
哥?
没有没有 今天大概不送十个拉面了
不是的 一定会送的 哥一定要看到最后啊 哥你是不是换台了?
没有啊 金希澈转回购物台 放大了音量 你听…😉
希澈看了看赠品 今天真的没有十个拉面
电视购物到了尾声了 郑允浩举着哑铃走过来 有点失望地说 唉本来今天想买这个来着
电视里放的是一个洗脚盆
家里的旧了 换个新的好了 郑允浩一边举哑铃一边说
金希澈已经记到来的嘉宾参演过的电影电视剧出演的综艺节目了
结果郑允浩还是买了那个洗脚盆 尽管赠品只有五包拉面和两包纸抽
希澈啊 你来试试
郑允浩把洗脚盆推到沙发旁边
金希澈也拉着郑允浩的腿 把他的脚也放了进去
四只脚都泡在水里
啊 真好 希澈满意地叹息
郑允浩一边满意一边说为什么只有五包拉面的事

希澈下班的时候 在楼下买了十包拉面上去
郑允浩还没回家 大概是去公司练习了
退伍回来之后 作息就开始不规律了
还不如在军队健健康康 金希澈有点生气地想
洗了个澡擦着头发的时候郑允浩开门进来了
回来啦?练的怎么样?
嗯 挺好的
诶?哥买了拉面吗? 自从郑允浩开始减肥之后 就开始变得对食物非常敏感
不是 回来的时候jtbc搞抽奖 我抽中的这个
哇 哥好厉害 嘿嘿嘿真好 这样就相当于赠了十五个拉面呢 郑允浩式傻笑😁
当然啦 厉害吧kkkk😉



#希望我澈真的能中奖
#闹闹一下子瘦了太多 一定很辛苦吧
#希澈也在减肥 还弄了牙齿 也很辛苦吧
#抱抱小可怜
#不过变瘦了你们自己是不是也挺开心呢
#因为真的变得更好看了啊
#为两位打call
#希望变瘦的同时照顾自己的身体 健健康康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有个看完认哥的疑问
#郑允浩买的那个无线的家居用品 他真的会用吗

突然站不稳浩澈了
应该是澈浩才对
郑允浩完全拿金希澈没有办法啊
太可爱了闹闹
太可爱了澈儿
希澈攻一脸啊有没有!
怎么看怎么攻啊!
尤其腐笑的时候 太攻了!
允浩跟很亲的人说话
完全是撒娇的语气嘛
“哥我没那样说啊”
希澈就很喜欢逗他
老去逗他玩哈哈哈
站澈浩了!

【珉在】非现实背景

我很喜欢在中 准确地说 是爱他
想要时时刻刻把他抱在怀里的那种爱他
可他不喜欢时时刻刻呆在我的怀里
他想去外面看看 他对很多事情都有着可爱的好奇心
我拦不住他 也不怎么想拦住他
既然他喜欢 那就让他去看
在中也很爱我 他能让我清楚的感觉到这点
因为他去外面玩的时候 也总是想我在他身边的 想牵着我的手的
那让我觉得幸福
他喜欢没事就拍我一下 摸我一下 或是捏我一下 把脸凑过来贴在我的脸上 对着我的耳朵脖子吹气 他觉得很有意思
他比我大两岁 但对着很多事情都有热情 他喜欢去健身 练大肌肉出来
我没那么多热情 我除了对他剩下最有热情的就是吃饭
在中做饭很好吃 没吃过他做的饭的人 真是可惜 因为他做饭真的很好吃 希望没吃过的人能永永远远地可惜下去
有时候他像只蝴蝶
在花丛里飞来飞去 还好什么花草都不沾
有时候他像只只爱我的小猫
只肯跟我贴脸 只肯让我亲亲
他仰着脸闭着眼让我亲他的时候可爱极了 我要努力忍住自己想要捂住心脏倒抽凉气的行为 只好重重的吻他 他会故意不肯张开嘴 还要把手搭在我身上推开我 只是亲一会就会软软地任我为所欲为
他偶尔说方言 装作小混混的样子 就差给自己戴根大金链子了
指着我说 沈昌珉你!哦?!沈昌珉!我可是哥啊!是哥!
在中工作的时候很帅 认真思考斟酌的样子
他说作为一个音乐人 他需要很多的恋爱
但他明明只有我一个 他不喜欢别人
我们很少吵架 因为都及时发泄出来了
可他一样可以把歌写的撕心裂肺
他说因为我出差的时候不能带他 他就很伤心💔很想我回来
我喜欢他写甜甜的歌和小黄歌也喜欢他写的悲伤的歌
他喜欢唱摇滚 我也喜欢听他唱摇滚
在中喜欢吃辣 他在厨房里放了很多的辣椒酱 他的朋友从别的地方回来也会给他带辣椒酱回来 幸好我也爱吃辣
有时候他一点也不怕疼 他在身上纹了好多纹身 说是想记住一些事 他的背上有纹身 看起来很漂亮 会让我想要咬一口 让我想更用力一点 他还打了好多耳洞 我本来不想打耳洞 但他说男人如果有耳洞会很帅 我没能抵挡住被他说很帅的诱惑
但他有时候又很怕疼 晚上我一进去他就咬我 要我轻要我慢 过一会又让我快点 然后再让我慢点 我这时候特别想欺负他 都随自己来 我知道他也喜欢 我喜欢他跟我撒娇 他也喜欢跟我撒娇
我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我可以爱他一辈子 可以保护他 可以在他生病时照顾他 可以在他难过的时候拥抱他
这样真好
忠诚!

我最最喜欢昌珉啦 也最最爱他啦
他喜欢搂着我看电影看书 我也喜欢他搂着我 他身上暖暖的 靠起来很舒服
他看书的时候带眼镜 有种斯文败类的气息 我好喜欢!
他工作的时候偶尔带着我 我什么也听不懂 他会很多我不会的东西 那样子很迷人 昌珉办公室阳光很好 jiji很喜欢昌珉办公室的绿植 太喜欢了所以给绿植给绿植带来了不可挽回的伤害
我喜欢牵着他 昌珉的手非常好看 干燥而温暖 刷牙的时候拿着玻璃牙杯的时候让人心动
他其实不喜欢健身 但还是每天固定健身两小时 所以有漂亮的肌肉 他看到自己的肌肉会觉得满足 会站在镜子前欣赏自己的肌肉 我跟他一起欣赏肌肉
昌珉除了苦的臭的什么都喜欢吃 多好 我做什么他都爱吃 看昌珉吃东西是件幸福的事 他用把菜全都吃光的方式来表示我做的好吃
不过我们最近在一起努力成为没有小肚子的中年男人 吃得太多会成为我们腹肌的敌人
昌珉笑起来特别好看 牙齿闪闪发光 明眸皓齿大概说的就是他吧
他听到有意思的事会笑得前仰后合 因为他脑洞太大 不那么有意思的事 可能经过他大脑的快速加工 他也觉得有趣
昌珉比我小两岁 比我高出一大块 生气!
他练了大肌肉 准备在我拍他拍得太使劲之后反击 小时候还可以随便掐脸 现在不行了 得撒娇才行 也不能用不给饭吃威胁他了 他已经不会再信了
昌珉很久不叫我哥 反而是我叫哥的时候多一点 因为他的恶趣味
如果能这样一直下去就好了
我想要和昌珉一直在一起
因为想在他饿的时候做饭给他吃 在他想拥抱时给他拥抱 想在他想牵手说自己手冷的时候牵住他的手
这样真好
忠诚!~














#想要拥抱难过的你
#想要拉住你的手
#想要抓牢又不舍得抓太紧
#能相爱是很幸福的事
#请你们都幸福
#脑洞
#自己写完都一身鸡皮疙瘩啧啧啧







一封信

郑允浩!你这狗XX 竟然(哔——)我(哔——)这羊(哔——)(哔——)啊!你在开玩笑吗(哔————————————————————————)你竟然说不回来!(哔——)

腊月十二
刚刚我太生气了,所以没写日期,朴正洙指出了我的错误,所以我现在补上,不过他让我再抄一遍,不要把日期补在下面…你见过有人把骂人话重新抄一遍的吗?上次你跟我说写信的时候要有感情,我再抄一遍感情不到位了,朴正洙被我气走了,我猜他是给金英云写信告状去了,告状有什么用,英春也没法回来打我,不过英春走之前让我多多照顾朴正洙,我待会去要个玉米去哄哄他。
  今天才收到你的信,你竟然说不回来!你这个狗XX,不是原来定好了要回来的吗!不是说肯定能打完的吗!我不是说我想你了吗!你这个(哔——)
  好吧,那你一定要注意,不要挥舞着大刀就往前冲,要有智慧,虽然你不用刀,那你不要挥舞着…嗯…长剑就往前冲。
  你的药有没有吃完,不管你有没有吃完我都托了人捎给你,药要按时吃,将军自然要保护好自己,你倒了你的部下怎么办。一定要保重,我很担心。
   家里你不要担心,一切都好,母亲一切都好,姑姑婶婶叔叔舅舅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全都好,你的铺子庄子都好,再过一段时间就全是我的了,你的王小姐李小姐杨小姐也好,只不过黄小姐成亲了,看来是不打算把我弄走给你当夫人了。大管家好,厨房里张大娘也好,最近她新出了道菜特别好吃,你早些回来,我还能勉强让张大娘做给你吃。我也很好,吃嘛嘛香,睡得也好,总也梦不着你。你再不回来我就跟咱家邻居金在中跑了,他今天还夸我牙白。
   只是金在中不愿意走门太讨厌,老是翻墙进来,朴正洙就很好,他从正大门进来。 你跟金英云说,朴正洙最近有点问题,他练了一身腱子肉,啧啧啧,我知道你肯定要说让我多锻炼,我不练!我不练!我不练你听见没郑允浩!我说我不练!如果你下次写信来敢提这件事的话你就完蛋了。
   我和正洙在中都去做了新衣服,因为那个老板说六件打折,我们一起凑了六件。你有没有新衣服穿?不管你有没有新衣服穿我都托人给你捎了衣服,外面的全做了黑的,里面的有漂亮颜色的~
   过年的东西我都买好了,你不用担心,有我在呢。你那里一定很冷,你总是粗心大意,不要着凉了才好。
   城里新开了家糕点铺子,等你回来了我带你去吃,我上次去吃了,还挺好吃的。
   虽然你不能如期回来,我很生气,但国家为重我能理解,咱家可还靠你罩着呢,虽然挣钱的事都是老子在做,总之你好好在前线,不要担心。
   等你回来

                                                          京城第一美男金希澈



#午间脑洞
#出了道菜 看起来很像出道了 吧
#希澈原来为什么叫英云英春
#难道是春花英云?
#背景是古代…能看出来吗
#金希澈你一定要健健康康
#这周六东神认哥 开不开心
#开心!!!!!!!
#朴正洙和金希澈
#花澈 澈花
#浩澈排在了后面
#日常瞎写